标签: IOS

4 篇文章

快捷指令网站合集
快捷指令网站合集 ️快捷指令网站: • 捷径社区: https://sharecuts.cn/ • 捷径盒: https://jiejinghe.com/ • 捷径库: https://jiejingku.net/ • 少数派捷径: https://shortcuts.sspai.com/ • 柯基捷径库: https://www.kejicut.…
Apple Music 免费会员领取
Apple Music 免费会员领取 流程️ 使用 Safari 浏览器访问 https://www.shazam.com/zh/applemusic 另,说明如下 正在订阅 Apple Music 的用户,无法领取; 从未订阅 Apple Music 的用户,能领取 3 个月时长; 曾经订阅过,但现在已经过期的用户,能领取 2 个月时长; ———…
IOS 16 屏蔽更新
IOS 16屏蔽更新提示,可以关注 Angel谈科技 公众号,点击右侧下方的「发消息」,回复关键词「屏蔽」获取描述文件。 按照提示进行操作,重启手机即可屏蔽系统更新。如果想重新升级系统的话,只需要删除描述文件,就能正常收到系统更新推送了。
圈X配置
圈X配置 ▎特别说明: 使用懒人配置前请先做好自己的配置备份,导入配置后可能会覆盖之前的所有配置。 ▎懒人配置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Sonmbs/quantumult_X/main/coconut.conf ▎彭于晏配置: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89996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