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2年2月

4 篇文章

【福利】6折E卡
【福利】6折买5R某东E卡 6折买5R狗东E卡,点击复制链接或者扫码进入微信打开,先去新人抽奖,抽到50积分,返回重新进入直接购买,如果没抽到,关注公众号+10,签到+5,然后在购买,每个商品限购一次,购买完成会提示卡密,可以绑定到一个号,多号多撸。 商品 链接 5元京东e卡 + SVIP 月卡,积分可抵现,最低3元 点击直达 100元话费全国通用…
如何关闭烦人的Chrome自动升级提示
如何关闭烦人的Chrome自动升级提示 ​ 近日打开Chrome浏览器总会有自动更新的提示,比较烦人,此文章为解决这个问题为大家提供几种方式。 方便有效的: ​ 右击Chrome进入属性-->在目标中chrome.exe后面空格添加 --disable-background-networking 即可。图: ​ 其他方式:   【计算机】-&…
天翼云直链解析
天翼云直链解析 ​ 目前在已知各大网盘中,想要找到一些资源下载顺利的下载是少之又少,最新的阿里云盘下载大件的资源也需要下载客户端才能下载,而老牌的百度网盘等,需要借助其他工具才能达到想要的速度。 ​ 今天推荐的是天翼云直链解析配置IDM下载方便快捷。 ​ 地址:点击直达
DNS一键切换工具
DNS一键切换工具 Dns Jumper ​ Dns Jumper是一款一款快速切换DNS的工具。Dns Jumper可以帮助大家一键更换本地Windows系统的默认DNS服务器。在某些情况下,可以使用第三方公共DNS可以提高浏览速度和安全性。 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 备用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