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3年7月

2 篇文章

运维人员常用的Linux命令汇总
运维人员常用的Linux命令汇总 一、文件和目录 1、cd命令,用于切换当前目录,它的参数是要切换到的目录的路径,可以是绝对路径,也可以是相对路径。 cd /home 进入“/home”目录 cd .. 返回上一级目录 cd ../.. 返回上两级目录 cd 进入个人的主目录 cd - 返回上一次所在的目录 2、 pwd命令,显示工作路径 3、ls…
Java初级面试题
1、锁可以锁在哪里? Java为程序加锁的方式主要有两种方式:synchronized与 Lock。 1.synchronized 可以修饰的作用域如下: 非静态方法(加的锁为对象锁) 静态方法(加的锁为对象锁) 代码块(对象锁与类锁均可) 2.Lock采用Lock()对代码加锁,unlock()进行解锁 2、怎么利用反射获取类中的对象? 1.获取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