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师推荐的 PPT 设计参考网站清单

设计师推荐的 PPT 设计参考网站清单

  1. infogr.am 免费进行图表制作的网站。输入数据后会用多种图表呈现。
  2. Noun Project 开源图标素材项目。为了不担心分辨率,还提供了插图文件。
  3. Texture X 集纳了用于背景的免费样式与图案,还有很多高画质图片。
  4. TitanUI 可以免费下载矢量素材。提供多种图案与试行方案工作用文件。(有页面广告)
  5. Freepik 可以免费下载矢量素材与高分辨率图片。不用登录就能使用并且搜索简单方便。
  6. Color Supply 配色神器。选择相似颜色、补色等可以呈现出想要的样子,还可以指定饱和度和亮度。
  7. Design Seeds 可以按配色、季节、自然元素等搜索图片与色卡。
  8. Designspiration 可以通过配色搜索设计作品,一次最多可以选择5种颜色。
  9. DaFont 免费的英文字体库(部分请遵循许可证规定),可以分类查询。(有网页广告)
  10. MyFonts 上传想知道的英文字体图片后可以搜索到该英文字体的名称,同时会推荐相似英文字体。
  11. Smallpdf PDF文件处理工具,压缩容量时很有用。还可以进行分割、设置密码等。24小时免费一次,可以不同浏览器免费多次。(网站语言可以选择中文)
  12. PIXLR 不安装PhotoShop就能在线使用,也可以对现有PSD文件进行修改。(网站语言可以选择中文)
  13. Note & Point PPT分享网站。没思路时可以参考,封面、排版、内容等都有很多很好的参考资料。
  14. COLUMN FIVE 一个创意公司。可以参考热门新颖的视觉效果表达方法。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