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 软件推荐

37 篇文章

快捷指令网站合集
快捷指令网站合集 ️快捷指令网站: • 捷径社区: https://sharecuts.cn/ • 捷径盒: https://jiejinghe.com/ • 捷径库: https://jiejingku.net/ • 少数派捷径: https://shortcuts.sspai.com/ • 柯基捷径库: https://www.kejicut.…
ChatGPT镜像站
ChatGPT镜像站 都挨个测试了,无需注册、登录直接可用 https://theb.ai/ https://chat.yqcloud.top/ https://gpt.xeasy.me/ http://gitopenchina.gitee.io/gpt https://askbot.club/chatgpt/ http://chatai.fyi …
IOS 16 屏蔽更新
IOS 16屏蔽更新提示,可以关注 Angel谈科技 公众号,点击右侧下方的「发消息」,回复关键词「屏蔽」获取描述文件。 按照提示进行操作,重启手机即可屏蔽系统更新。如果想重新升级系统的话,只需要删除描述文件,就能正常收到系统更新推送了。
圈X配置
圈X配置 ▎特别说明: 使用懒人配置前请先做好自己的配置备份,导入配置后可能会覆盖之前的所有配置。 ▎懒人配置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Sonmbs/quantumult_X/main/coconut.conf ▎彭于晏配置: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89996…
今天过了多少格
今天过了多少格 这个网页上,一个方块代表10分钟,一天24小时就是144个方块。可以一眼看到,当天还有多少个方块空着。 地址:点击直达
如何关闭烦人的Chrome自动升级提示
如何关闭烦人的Chrome自动升级提示 ​ 近日打开Chrome浏览器总会有自动更新的提示,比较烦人,此文章为解决这个问题为大家提供几种方式。 方便有效的: ​ 右击Chrome进入属性-->在目标中chrome.exe后面空格添加 --disable-background-networking 即可。图: ​ 其他方式:   【计算机】-&…
天翼云直链解析
天翼云直链解析 ​ 目前在已知各大网盘中,想要找到一些资源下载顺利的下载是少之又少,最新的阿里云盘下载大件的资源也需要下载客户端才能下载,而老牌的百度网盘等,需要借助其他工具才能达到想要的速度。 ​ 今天推荐的是天翼云直链解析配置IDM下载方便快捷。 ​ 地址:点击直达
DNS一键切换工具
DNS一键切换工具 Dns Jumper ​ Dns Jumper是一款一款快速切换DNS的工具。Dns Jumper可以帮助大家一键更换本地Windows系统的默认DNS服务器。在某些情况下,可以使用第三方公共DNS可以提高浏览速度和安全性。 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 备用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
全网免费音乐搜索汇总
全网免费音乐搜索汇总 网易云音乐、QQ 音乐、咪咕音乐 (可播放 vip、下架歌曲) http://47.112.23.238/ http://music.jsososo.com/ 下方网站基于麦聪音乐搜索器搭建的网站:一般使用酷狗、酷我。 http://www.xieqian.vip/music http://tool.wotula.com/t/…
Clubhouse 人人可听
Clubhouse Clubhouse 人人可听 网页版 【需要挂代理】 刚开始可能有些慢,稍等一会就好了。 代码: https://github.com/ai-eks/OpenClubhouse 作者的话/Author's words 这是一个第三方 Clubhouse 音频播放器,我希望任何人能听到 CH 上的各种声音,所以这是一个安卓可用,电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