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 日常感想

5 篇文章

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
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 ❤️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❤️ 前言 目前,变异株致病力和毒力明显减弱,全人群疫苗完全接种率已超过90% 种种有利因素为恢复正常生活创造了条件,但当前形势仍需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引用 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 - 联防联控机制综发〔2022〕117号 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 - 联防联控机制综发〔2022〕118号 …
增广贤文全文
增广贤文全文之上集 昔时贤文,诲汝谆谆。 集韵增广,多见多闻。 观今宜鉴古,无古不成今。 知己知彼,将心比心。 酒逢知己饮,诗向会人吟。 相识满天下,知心能几人? 相逢好似初相识,到老终无怨恨心。 近水知鱼性,近山识鸟音。 易涨易退山溪水,易反易覆小人心。 运去金成铁,时来铁似金。 读书须用意,一字值千金。 逢人且说三分话,未可全抛一片心。 有意栽…
友链交换专用
友链交换 有自己搭建博客的可在评论区留言,互相添加友链,中国人不骗中国人。 格式: 博客名字:AngelBlue'Blog 博客地址:https://blog.angelblue.cn/ 头像:https://imgurl.angelblue.cn/imgs/2022/03/ed606ab2a66d36aa.jpg 博客介绍:爱分享,爱技术,爱生活…
微博精选一
微博精选一 在一个充满了压迫和功利主义的社会里,人们出于绝望,经常会用伪需求来替代真实需求。 除了少数基因多样化的人类(比如反社会人格、变态人格、阿斯伯格天才等),大多数普通人,最真实的基本需求是安全、爱、尊重,然后更高需求是自我价值的实现。 名誉、钱、权力和社会地位,都只是满足这些需求的手段,而不是需求本身。如果不需要名誉、钱、权力和社会地位就能…
搭建个人博客的目的
1、作为自己的日记本写写感想,虽然也写不出啥好文章就当练练手,记录自己的学习历程。 2、能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服务器,域名,感觉很酷,有逼格,嘿嘿! 3、可以将我看见的知道的东西记录下来,分享出去如果可以帮助到更多人当然更好了。 4、打造个人标签。 5、emmmm希望在招聘的时候可以有个拿得出手的东西展示出来。 -------------2023…